題:
如何詢問新朋友的性取向?
Neinstein
2018-01-05 18:33:2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幾週前,我遇到了一個男人,我們開始了友誼。我們仍然彼此了解,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越來越有理由相信他比我(異性戀者)有不同的興趣,儘管我們只見過兩次面,

要明確:我喜歡他作為一個人,如果他 LGBT,我對此絕對沒有問題,而我已經做到了間接的暗示。不過,還是可以肯定的是,確實是這樣-地獄,我自己開玩笑的樣子,好像我很少與密友同志-儘管我還沒有在這個朋友周圍做過這個事情,但他還沒有見過朋友。

我不想區別對待他。但是,如果他是同性戀,但他還沒有“向我走出來”,那麼就應該避免一些話題,例如關係……(他不在其中)。

當然,我可以問一下“嘿,我不確定你的性取向,你是同性戀嗎?”但我擔心他會覺得這種冒犯/不舒服,如果他不是的話。

如果他不願意告訴別人,這將不留任何餘地。

我如何問他 del>,讓他明確地說出自己是否是同性戀,而不必冒險我們新的友誼?我什至要問他嗎?

(幾年後更新:我從沒問過(按照答案),但他絕對是LGBT。回想起來,他顯然表現得有些調情。我,我應該意識到。實際上,我應該問的真正問題是,如何弄清楚我對同性戀關係不持開放態度,以防萬一我對他的性行為有誤。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決這個問題。)

我對這些“原因”感到好奇。您是否可能只是刻板印象?
@F1Kray我不想詳細說明-我不知道他是否是這裡的用戶...-但是不,對於我的誤解,它們太“直接”了。我唯一不確定的是他是否是在開玩笑。
你的目標是什麼?清楚表明您不開放同性戀關係嗎?
@AnneDaunted關於。我得到的答案很好地解決了我的問題,我對問題的評論可能比起初更好地解釋了我的目標。
這看起來像[XY問題](https://met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66377/what-is-the-xy-problem)。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如何為您提供實際幫助?即使答案是神奇的單詞,使他在不損害友情的情況下告訴您您想要什麼,了解他的性取向對您有何幫助?僅僅因為他是您的朋友,並不意味著如果他是同性戀,他就會成為您的朋友。
@AnneDaunted我認為找出某人的性取向至少具有某些價值。當您與某人成為更好的朋友時,對與他們有關的個人詳細信息產生興趣是很正常的。
@Jesse但這不是對個人細節的興趣,而是要確定當OP沒有時,該朋友是否對OP有浪漫的興趣。
@AnneDaunted我認為那隻是一部分
@Jesse的一部分是什麼?請參閱OP的[回應](https://interpersonal.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8824/how-to-ask-a-new-friend-about-his-sexuality?noredirect=1#comment34118_8824),以評論我的意見或這個[一個](https://interpersonal.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8824/how-to-ask-a-new-friend-about-his-sexuality?noredirect=1#comment34038_8839)。如果不確定,也許您應該要求操作員進行澄清。
_“不過,最好還是確定是否確實如此。” _ **為什麼?**如果您尚未打過與該人性取向已知或相關的人的話題或經歷,那麼根據定義,與現在知道無關。我願意為您帶來好處,因為這是無害的好奇心。但請務必從他們的角度理解,您最好是好奇,但歧視性最強,他們無法知道具體是什麼。
-1
十三 答案:
user6818
2018-01-05 19:47:3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一個人的性行為是非常個人的事情。許多人需要花費數年的時間才能與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談論性生活。許多人甚至不確定他們的喜好。

因此,您不能以為該人願意和您談論他們的性行為。他們可能不准備與任何人談論它,更不要說只見過兩次面的人,他們可能還沒有弄清自己的性身份。這是一件非常私人的私事。

您不必知道成為朋友的性取向。舒適,親密的朋友可能會彼此討論性慾。我一生中有一個或兩個這樣的朋友 。朋友通常**不參加性活動,除非他們決定向你坦誠相告,否則就沒有真正的需要知道的事情。 我想和周圍的人在一起,這些人不會根據我的性取向來評判我,也不會因為性取向而對我有所不同。 (或其他任何一般的首選項)。我不想被鼓勵談論我還沒有準備好談論的事情而感到不自在。好朋友不在乎我的性取向,他們在乎我作為人。

由於您不知道朋友對他們的性行為有多滿意,所以不要強迫他們說話關於它。接受他們的身份,讓他們成為自己,而不必感到強迫情況。 如果他們感到舒適,他們會及時提出自己的話題。最終,也許有一天,他們可能會感到足夠舒適,可以向您傾訴。但是您不能指望這種情況會很快或永遠發生。成為一個好朋友。

(附加說明:如果您擔心他們對您的興趣,請記住,即使他是同性戀,也並不意味著他會對您特別感興趣。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確定他是否對您感興趣並導航特定的雷區。直接問“你是同性戀嗎?”根本不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合適方法。)

**假定通常的柏拉圖式友誼。我這裡沒有包括其他“友誼”。

apaul
2018-01-05 20:54: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我能問他 strike>,讓他明確地說出自己是否是同性戀,又不冒我們新的友誼的危險,怎麼辦?

您真的不能。您可以簡單地問一下,但是這樣做卻冒著疏遠朋友的風險。如果他是同性戀並且“不在”,那麼您只要簡單地了解他就可以找到答案。如果他是同性戀者並且“封閉”了,您可能永遠找不到,但是如果您看起來自己不是同性戀,他會更有可能向您露面。

我是同性戀,這意味著我約會人們不分性別或缺乏性別。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將我視為異類。關於我的性愛,我可能最後要談的是對這些事情感到不舒服的人。我對我的密友真的很開放,但是如果我遇到某人,並且他們讓我感到恐懼,我很可能等到我知道如何接收這些信息。並不是真正的“封閉”,我只是覺得沒有必要與遇到的每一個同性戀者打架,有時可能很誘人。

我應該甚至問他嗎?

我鼓勵您在這裡真正檢查自己的動機……為什麼對您如此重要?退後一步,仔細研究一下您想知道的原因。

如果您只是想讓新朋友有足夠的舒適感來與您討論此類個人事務,那是一回事。如果由於性別原因您打算區別對待他們。

從您的問題的語氣來看,我建議您不要問,除非您確定自己不會被區別對待。 。

有沒有其他找到答案的方法?

是的。耐心是一種美德。如果您的朋友是同性戀,並且他們樂於與您談論此事,他們可能會在某個時候。 要做到這一點,就當一個好朋友,不要表現得像同性戀。

與盟友相處(可能是或不是LGBT +但支持LGBT +權利的人)時,我傾向於感到寬容得多。


如果您絕對必須知道...並且您的動機並不理想,並且您不能耐心...只是問一下。提出問題總比丟掉提示並對此感到怪異要好。但是請注意,您會變得有點直率,可能會很粗魯,並且有可能疏遠您的朋友,無論他們是否是LGBT +。

謝謝。您的第一手觀點真的很有幫助。我的動機...你是對的,可能只是我想在從未遇到過的情況下安慰自己。我不確定他是視我為朋友還是潛在的伙伴。我對後者沒有問題,但是我會建議他選擇其他方法-以後避免更大的失望?...但是畢竟,我真的不必問他,那是真的。
Lord Jebus VII
2018-01-05 21:16:2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基於評論,隱式問題與顯式問題大不相同。

明確:我該如何問我的新朋友是否是同性戀? -你不知道如果他們想讓您知道,他們會告訴您。

隱含:我怎麼問我的新朋友是否認為我們在隨便約會? -一種方法是讓他知道自己的喜好。看到喜歡的女孩嗎?告訴他你喜歡她。有/有女朋友嗎?在隨意的交談中提及他們(例如“我以前有這個女朋友帶我去看電視節目...”)。只要他知道您對與他的浪漫關係不感興趣,無論他是否對您感興趣都無關緊要,如果他對他很感興趣。

他仍然有可能認為您可能是雙性戀者,或者仍然對這種同性戀關係感興趣,但是,只要您不對他表現出浪漫或性興趣,就不太可能成為一個問題。

當然還有另一種選擇,只是直截了當地詢問他是否認為您正在約會。這會很尷尬,但是您會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得到答案,並且更有可能成為幽默的軼事而不是被破壞的友誼。如果您嘗試使用這種方法,儘管我將重點放在約會方面,而不是他的性取向,因為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會解決。

Gregor Thomas
2018-01-06 00:51:2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詢問約會。談論您自己的性興趣和經歷(間接地),讓您的朋友輕鬆分享。

  • 談論您感興趣的人,並詢問他是否對任何人感興趣。 li>
  • 講一個關於前女友的故事,問他是否有過類似的經歷。
  • 提及一個您發現很有吸引力的名人,看看他是否喜歡。
  • 提供與他認識的人約會(準備好跟從!)。

如果他願意分享他的性行為,這些方法可以給他一個友好的機會來公開他的性行為和你。如果您的朋友似乎迴避或不願回答,成為他的好朋友,您應該尊重他的隱私。

如果我能如何讓他明確地說出他是否是同性戀

這是錯誤的態度。 “使”某人透露他們希望保密的事情是審問,而不是友誼。

user10848
2018-01-05 20:10:0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沒關係,那就沒關係。意思是,如果您喜歡這個人並想與他成為朋友,那就讓友誼與您生活中的任何新人一樣發展。

我不清楚“ ...地獄,我本人開玩笑地很少是與親密朋友同志的同性戀……”的意思,但說實話,這聽起來並不好。

對於您來說,這聽起來像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您喜歡的並與之成為朋友的人是否是同性戀。他可能是,但可能不是,但是如果我是另一個人,那麼在友誼進一步發展之前您需要立即了解這一事實。

您的新朋友可能是向自己問一些關於您的問題-因為您對他的性行為以及您對此有何感覺“間接,間接地暗示”。他的問題可能不是關於您的性慾,而是您為何如此痴迷於他。

Amadeus-Reinstate-Monica
2018-01-05 21:16: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為什麼有時要表現同性戀?你覺得有趣嗎?你和那些覺得有趣的人在一起嗎?我知道很多人確實覺得這很有趣,但是我認識的少數同性戀者(無論男女)都不喜歡它,如果它不是由一個已知的同性戀者做的,並且會貶低它,因為它吸引了異化。

這與為什麼黑人喜劇演員可以使用描述黑人和黑人文化的種族主義語言而不會冒犯大多數黑人的情況相似,而其他種族則不能。 來自一群人開玩笑幾乎可以肯定沒有恐懼或仇恨,但是對於外部人群來說,恐懼或仇恨被認為是最可能的原因。一個人使用貶義性語言,貶低刻板印像或嘲笑該群體的行為或文化特點。

要回答您的問題,

不要問。如果您擔心新朋友如何處理自己的浪漫情趣,我建議您在機會出現時談論自己:您對學校的女性迷戀或您認為有吸引力的女性名人,或者在談論未來時,您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一個要結婚的女孩,然後成為父親。

如果他了解您的性取向,您不必知道他的性取向。我認識的少數同性戀者不會引誘已知的異性戀者,他們不想破壞自己的友誼。和異性戀者一樣,幾乎所有的同性戀者都希望通過共同的慾望進行性行為:幾乎所有人都希望與想要與我們發生性關係的人們發生性關係,而不是被思想所排斥的人。

我大都同意,但我要說的是,即使有*刻板印象的目標*使他們*永久存在,很多人也不喜歡刻板印象。這是為什麼人們擔心來自* Kimmy Schmidt *的提圖斯(Titus)可能會加深對同性戀者的刻板印象的原因(儘管他的名字確實是提圖斯並且他確實是同性戀),也是為什麼一些黑人喜劇演員對刻板印象的行為表示不適的原因(甚至,有時是自己的)。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無論是猶太人還是其他人)都對拉里·戴維(Larry David)的SNL猶太刻板印象感到憤怒,儘管他是猶太人。
就是說,有些人擔心保持有害或不正確的刻板印象的可能性,而不僅僅是玩笑是否表明仇恨……。
@Obie2.0他們這樣做可能是正確的,但在大多數團體中,“很多”遠遠沒有達到多數。意大利人彼此之間相互embrace毀語。黑人呢。愛爾蘭人做。甚至西班牙裔也有。大多數同性戀者都這樣做,或者至少是寬容的。這些都是我個人認識的人的例子,我想對於大多數刻板印象群體也是如此。再說一次,我希望它們中沒有一個做到這一點,但是大多數這樣做是生活中的事實。
談論過去的女友/女性迷/女性名人對於他是否是雙性戀(或者是雙性戀,或者是多性戀,或者...),有些含糊。我知道“他被女性吸引了,因此他的異性戀”思想得到了統計力量的支持,但仍然“吸引女性= / =對男性缺乏吸引力”。我只是不確定如何巧妙地傳達後者。
@Dragomok同意。但是,如果您在談論自己,並且是異性戀,那麼您所有的伴侶和戀人都是性別的事實通常會告訴新朋友,無論他們的性別如何,他們都需要了解**性。如果無論如何都會發生同性戀邀請而令某人感到擔憂,我想說的是,通過練習拒絕同性戀邀請的方式來解決這種擔憂,他們會拒絕異性戀邀請。無論如何,那將是我自己的本能反應。
LinuxBlanket
2018-01-05 23:21: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什至要問他嗎?

否。

建議的其他答案,只是讓他感到被接受。讓我們假設他實際上是同性戀:您不知道他如何過自己的性生活,如果他擁護它,或者在頻譜的另一端,如果他甚至不知道它。

我有多個朋友給了我非常強烈的同性戀感覺。他們花了多年接受並談論了它。我不能只是去那裡說:“嘿,你知道嗎,我真的以為你是同性戀,是嗎?”。我所能做的就是向他們暗示我支持整個LGBT +社區(嗯,我實際上是其中的一員,這大大簡化了流程),然後按照對話流程進行操作。那是...我只是成為他們的朋友。

因此,如果您真的想加速使他向您透露他的性行為的過程,您可以在這里和那裡發表有關LGBT +社區的積極評論。簡短易懂的內容,例如“看,這家商店的門上懸掛著彩虹旗,很好地表達了對LGBT社區的支持”並繼續前進。

對LGBT +員工持積極態度,您在他周圍營造一種接納的氣氛。接下來的步驟,就是他在談論自己的性生活,完全取決於他自己:他可能決定明天或十年內這樣做,無論哪種方式都可以。


注意:通常,“我有很多同性戀朋友”或“我和朋友們都是同性戀者” 不是正面評價相反,他們覺得對方在說“看我,我是如此開放和接受,我喜歡同性戀者,就好像他們是正常人一樣,現在給我一塊獎牌”。性應該無所謂。不用說“我的朋友馬克是同性戀”,而是說“哦,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馬克的男朋友知道怎麼彈鋼琴,他的確很漂亮。”

AmagicalFishy
2018-01-06 01:06: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對我來說很奇怪,這似乎是一件如此復雜的事情,上面有很多答案和評論。

只需說:

嘿。我對某些事情很好奇-希望我不要超越自己的界限。你是同性戀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這裡的每個人來說,這似乎都是一件大事,但我從未見過任何會因此而受到冒犯的同性戀者。使它如此重要將比任何事情都令人反感,我覺得這裡的所有答案都在做。

如果你們是朋友,並且您認識到同性戀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話,那就把它當作沒什麼大不了。您很好奇,所以問。

我真的會建議的事情是找到問這個問題的最真實,最真實的原因。您不必告訴我們或任何人,但是您需要自己解決這個問題。

_“,但我從未見過任何會因此而受到冒犯的同性戀者。”這個問題的面孔,甚至措辭很好...
取決於人們對他們的方向和友誼的舒適程度,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如果一個新朋友直接問我我是否是同性戀,我會立即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問?”如果我知道您是異性戀,為什麼您會覺得需要根據自己的意願而不是我自己的判斷力/舒適度來暴露我生命中的那一部分?它使我在友情中脫穎而出。 *為什麼*這個對我沒有浪漫興趣的人在乎我的方向是什麼?但是我承認,這是詢問是否真的必須的最佳方法。不要在灌木叢中跳動。
但是為什麼性應該成為朋友知道的重要事實。我的意思是,考慮到這種情況,這可能是有意義的(我要讓您與一個女孩或男孩相處),但在日常情況下卻不應該。 “讓我們出去玩炸玉米餅,比賽,音樂會/固定X的東西”,哦,不。看到朋友之間在大多數情況下無關緊要嗎?
-1
@AmagicalFishy我認為,與最喜歡的顏色或電影相比,性身份更加根深蒂固,更加個性化。這是一個人身份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今天可悲的現實是,許多人仍然對LGBT人非常有判斷力和不接受。他們冒著極大的風險將自己的個人部分暴露給世界的批評和判斷是很大的風險。您是否會承認自己最喜歡的色彩或電影是其他人以前曾公開嘲笑過的?也許您會,但是如果它根深蒂固地成為您的身份的一部分,那會帶來多大的痛苦?
-1
@SalvadorRuizGuevara的性行為是我們自己的基本組成部分,即使對朋友的性行為感到好奇,即使這不會改變與朋友的互動,這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Stilez
2018-01-07 20:19:3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可以詢問他們的關係,就像您與其他任何朋友一樣:

“那麼,您有伴侶,女朋友還是男友?”

通過不明確假設他們擁有哪個或傾向於使用哪個術語(包括性別中立),您自己可以為他們提供一個回答他們喜歡的空間。您還暗示您對此感到滿意,並以“安全”開放該區域,而沒有遇到不適當的理由要問。

這樣,您就不會問他們的性別,但是您明確表示自己不是在選擇他們。如果他們好奇,您有很多理由來解釋為什麼要問自己,因為這是常見的社交詢問。

  • “哦,我有點不自在地問你自己好嗎?甚至不知道我是否應該問你可能有什麼樣的伴侶。我不想讓自己變得無禮或無動於衷。於是我問道。
  • “我不想無意中問一個女友,它是否實際上是你一生中的妻子或丈夫,或者有什麼東西,或者不是一個安全的問題。這並非不可能:)而且我會因為犯了一些基本的錯誤而變得白痴!” / li>
  • “好吧,也許他們想成群結隊出去或出去/有一些朋友在一起”
  • ”您了解我/您知道(姓名)-我當時想知道您的生活中也發生了什麼”

請注意,他們可能不會以回答您的精算的方式回答l問題(他們現在可能沒有伴侶,或者可能是雙性戀或無性戀,或者可能說“很複雜!”等等)。

如果您需要直接詢問,那麼它始終是一種自我披露的有用技巧:“好吧,您知道我是直率的((見過NAME /沒有見過任何人)(自WHEN /自LASTPARTNERSNAME起)。我((這樣的“直率”提法也暗示您在他的回答中願意接受其他選擇,而不是假設。)至少他會知道您的立場,即使您不知道

無論他說什麼,都要有興趣地跟進並至少進行一些對話(如果他有男朋友或其他東西, “我不知道!這很容易嗎?您一直都知道嗎?您是想讓我對自己保密還是讓每個人都知道?”)這樣的話顯然沒有尷尬的沉默,他們感到您更加確定接受他們作為朋友,這樣即使他們了解您的位置,友誼也會得到加強。

Markino
2018-01-05 19:49:5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關於您的問題

我什至要問他嗎?

我會回答。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您覺得有必要呢?只要我們在談論朋友或親戚或熟人,他/她對我的性取向和漏勺接水一樣有用。

對於您的其他問題

時間。如果他/她想要,他/她遲早會明確或間接地透露出來。友誼。

您在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潛在的未來尷尬局面”,例如相反,在喜歡男孩時對女孩發表評論?如果需要,他會告訴您。

關於“'為什麼要您?為什麼感到有需要?” :如果朋友誤把聚會作為約會對象怎麼辦?如何處理案件並弄清雙方的關係將保持友誼?
@Tensibai,這在imo處是無關緊要的,而與性取向無關。當我想和一個女孩約會時,我請她出去。我不希望她為我做那件事,並告訴我“嘿,你喜歡我嗎?”。我問完之後,她可以相應地答复。這裡是一樣的。如果他的朋友有某種興趣,他會問。
在幾次見面之後,讓她發現她根本沒有分享您的性取向,並且您不應該期望它,您從未感到難過嗎?這個問題使我認為OP擔心如果讓他的朋友無意中想到他可能會對他的朋友造成傷害。
@Tensibai不,對此從未感到難過。要求一個女孩出去沒有什麼難過的。是因為她不特別喜歡我還是因為她面向其他女孩而不是男孩而說“不”無關緊要:這是“不”,這很重要。在您所猜測的情況下,所有這些歸結為管理好心人的拒絕(又稱可怕的“友人交往”),無論他/她拒絕您的理由是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這裡沒有主題,沒用。
很高興您能放輕鬆,這不是每個人都在未知因素驅動下否定反應。
我不放鬆。我也是那種超級敏感的傢伙,需要很多時間來經歷拒絕的艱難時刻。 ,或者她想成為一名修女。對我來說,這是“不”,我不得不面對被拒絕的超級壞感覺,而不是“為什麼”。但這完全是題外話作者在問。
對不起,如果冒犯了我,那不是故意的。我可能沒有正確解釋我的想法。
everyone
2018-01-05 21:18: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因此,這裡的一堆答案已經很好地涵蓋了實際問題。我只想添加一條註釋,說明您的真正問題所在。

您不確定朋友對您的戀情是否感興趣。

對於該問題,您不需要實際上需要知道自己的性取向。您需要做的就是弄清楚自己的興趣所在,然後看看他是否對此表示滿意。

請清楚地表明您是異性戀並且對男人不感興趣。您可以通過談論您將來可能想要或可能想要的女朋友來做到這一點。

那樣,您的興趣就不會有任何歧義。

經過一番思考,談論潛在的未來女友比談論過去的女友是一種更好的策略-您不會留下太多的歧義,以至於您可能是bi / poly / omni / whathaveyou,因為雙性戀者會說話關於男朋友/女友或使用性別中立的語言。
arp
2018-01-07 17:06: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有時候我與認識的人一起使用的一種策略是對假設的當前或未來合作夥伴做一些切線的陳述:

哦,我知道您真的很了解[一些遊戲或愛好],當您與女友(或男友)開始時,您必須逐步介紹他們,以便他們有機會在嘗試以自己的強度玩耍之前學習如何享受它。

就是這樣。談話繼續進行。

是的,我知道這通常不關我的事,但是基本的人類好奇心很難遏制。

p>

順便說一句,OP的聲明

我自己開玩笑地表現為好像我很少與密友成為同性戀

如果他要么否認自己是個頑固分子,要么開始質疑自己的性取向。

SovereignSun
2018-01-07 15:34: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好吧,詢問某人的性行為通常最成問題。我來自俄羅斯,在這裡,根據人的不同,它可能非常簡單,也可能非常複雜。簡單的方法是:首先考慮是否真的想知道他們的性行為,如果知道,就想辦法問他們。大多數情況下,這裡的人會問諸如“ 您對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的看法”之類的問題,以查看此人的反應。

大多數時候,他們會開口告訴你真相。

有時人們會問:“ 你對同性戀關係有何看法”,他們很可能也會告訴你真相。 p>

人們對中性問題非常友好。最好不要直接問別人,因為這樣可能會冒犯他們。在俄羅斯,同性戀者被放逐了,人們對他們的態度很惡劣,所以即使他是一個同性戀者,如果直截了當被問到他可能會撒謊,但在談論同性戀時他可能會漏掉真相。

儘管如此,通常最好避免這樣的問題,只好讓那個人離開。他們終有一天會告訴您。

哦,還有一件事,即使您討厭或不喜歡同性戀,也最好不要向他們展示或告訴他們,因為這可能會激怒他們並且您可能會失去朋友當然,這取決於您的個人想法。

編輯:如果他喝酒,那麼您可以帶他出去喝酒,然後經過幾次喝酒,開始討論。喝醉後他可能會更容易和他交談,並且這個話題很可能會以友好的方式進行。

很好的建議,但是...“如果他喝酒,那麼您可能會帶他出去喝酒,然後在喝了幾口之後再開始討論。”喝醉的人從他們那裡獲取信息似乎是不道德的。
@Dragomok嗯,很奇怪,每個人都這樣做。
您在這裡消除俄羅斯的刻板印象並沒有做很多...;)我明白您的意思-人們在喝了幾杯后便開門了,但是-作為酒醉的人-鼓勵某人攝入一種會鼓勵他們溢出的物質他們通常不會透露的信息……聽起來有點像是真實的故事。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